2007年3月13日 星期二

Baguette我誤會了你!

2007年3月13日

記得第一次食法包, 是在街外的西式咖啡店----Delifxxxxx.

原味的Baguette+餡料. 咬下去的第一個感覺是......

很un......很吉口......扯極也扯不斷......還要當天我...生了"飛芝"......

結果那一小段的包包, 吃足了半個小時, 痛死我了>O<就是這樣, 對法包有了 -ve perception.

直至吃過藍色大門的Baguette, 才發覺對他誤解了,

原來新鮮出爐的法包再配上煙肉芥末子是如此好味!!!!

包身外脆內軟, 又有大孔, 絕對沒有un和吉口!!!結果吃完一塊又一塊, 簡直是回味無窮!!!

今天終於抵擋不住這個包的誘惑, 要整啦!!!!!!!!!

發酵也要較長時間, 不知是Poolish的關係, 麵糰有點黏,

用了石春, 不斷打蒸氣, 用了濕毛巾塞住焗爐邊(好似人地屋企火警一樣=_=""haha)

外皮也很香脆, 內裹軟得來有質感的!!!

全部包也給我包了餡, 看不到有沒有大孔啊......只看到有少少孔......也暴得不夠勁......

深夜出爐, 我和媽媽也抵擋不住誘惑, 冒著變回亞肥的危機......一起把一條麥穗吃掉了!!!hahaha

從前真的不明白外國人為何常吃這包, 現在叫我吃一輩子也願意呀!!!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