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8月12日 星期日

最感動的811......

今年的生日, 有幸在藍色大門與一眾餅友一起渡過,

真是覺得很幸福, 很高興, 也很感動~

長長的餐桌

還有漂亮的玫瑰花和包裝得很精美的神秘禮物

大師主理的大餐哦~香煎鵝肝

外脆內軟, 在口中溶化, 回甘的感覺在口中久久不散......

蟹肉濃湯

經過繁複的步驟, 用心的把湯肴出來, 每一啖都能喝出大師的心機~

很多蟹肉哦~~

長長的海鮮拼盤有......

三文魚籽配青瓜

青瓜把三文魚籽的咸味中和了, 但卻沒有把它的鮮味蓋過~~


帶子刺生和熟帶子

真是各自各精彩哦, 很鮮甜呢~



美味又很大隻的生蠔

一試之下, 猶如置身於大海洋之中......

Cherry Stone

凍蝦+凍蟹

啖啖肉哦~~

最棒的還是這乳龍蝦

比牡丹蝦更鮮甜, 更好吃!!!!真的很棒哦!!!

燒得剛好的肉眼扒, 保留了很多肉汁,

很甜美~

牛油薯波

看似簡單, 但原來也花了很多手機和手藝去做的

最後還有很高貴, 很精緻的18吋生日蛋糕哦~~LA MOUR

是一個合玫瑰, Raspberry, Strawberry於一身的生日蛋糕,

還有很好味的杏仁蛋糕底, 很有口感的 Rose Macaroon+Rose Meringue

不論視覺或味覺皆是滿分的!!

吃著有幸福甜美的感覺!!!

還有我最愛的粉紅色啊, Chairlady, 你真知我心意!

謝謝餅友們哦~~~

帶了一小件回家品嚐, 再試之下,

又再次重投幸福的感覺當中~~很滿足哦!!~

神秘禮物

就是G.-J.Bellouet & J.-M. Perruchon的新書!

令我愛不釋手哦......很合用呢!!~~謝謝您們哦~~~~~

還有Irene的花花^O^

餅友們:

謝謝你們送給我這一個難忘的生日會,

你們圍著我切餅的一刻, 的確令我很感動, 很開心!

也謝謝各位的祝福!!^O^

大家無分彼此, 玩得盡興~~

雖然我們相識不算很久, 但卻十分投契,

應該說是什麼"相逢恨晚"才對哦!!

藍色大門真是一個世外桃園般,

這兒不單有美味的食物,

更重要的當中蘊藏著餅友們深厚的情宜哦!!

即使生活上有什麼不如意或是不開心,

只要到藍色大門做做餅, 聊聊天, 說說笑,

所有不高興也會一掃而空哦!~

認識了您們, 是我最大的幸福哦~~

祝您們也天天幸福快樂哦!!~^O^

Ps. 亞堅, 大師及所有幕後功神, 辛苦了你們啦, 謝謝!

小肥糖上


 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